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深圳金曜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間以真空物理氣相沉積技術進行金屬表面特殊功能性裝飾薄膜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成立於1998年,一直致力於創新、研發製作環保的金屬表面處理技術。製作出了硬度高、耐摩擦、抗腐蝕多品種的納米薄膜。廣泛的應用於手錶、手機金屬件、首飾、智慧電子穿戴產品及電器。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精幹的高素質的團隊,秉承“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理念,用真誠和服務不斷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致力於與客戶共創雙贏,通過廣泛的資訊管道和獨到、前瞻的市場發展眼光向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高性價比產品和服務。 行遠必自邇,追求無止境。 

香港應通企業成立於1998年,一直致力於真空PVD產業領域,生產工廠深圳金曜來科技有限公司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公司有員工300餘人其中技術人員 30人,PVD生產設備30台磁控濺射鍍膜機、超純水機,多條超聲波清洗線。擁有完善的品質測試實驗室,包括X-Ray 分析儀,分光光度計、色度儀、顯微硬度計、UV試驗箱、鹽霧、人工汗試驗機、高低溫試驗機、振動、耐摩擦試驗機、恒溫恒濕試驗箱等系列儀器以保證產品品質的穩定和嚴格管控。公司產能:50萬件套錶帶/月,100萬件錶殼/月。

深圳工廠建廠多年來,公司一直注重環保並投入大量資金及基礎設施,生產線現場環境及附屬設施通過了國家的環保標準認證,高純水處理系統、水排放實行了24小時連續監測控制保證達到標準,環保意識深入到公司的每一位員工頭腦中! 深圳金曜來科技有限公司獲批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資質,公司通過了ISO9001和ISO14001認證。

董事介紹

董事長 張文遠 1963年畢業於中山大學材料化學系,從1993年開始從事真空物理氣相沉積技術並獲得多項專利,具有豐富的管理和物理氣相沉積表面處理的理論、創新研發和生產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