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公司簡介

深圳金曜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以真空物理气相沉积技术进行金属表面特殊功能性装饰薄膜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一直致力于创新、研发制作环保的金属表面处理技术。制作出了硬度高、耐摩擦、抗腐蚀多品种的纳米薄膜。广泛的应用于手表、手机金属件、首饰、智慧电子穿戴产品及电器。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精干的高素质的团队,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用真诚和服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与客户共创双赢,通过广泛的资讯管道和独到、前瞻的市场发展眼光向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高性价比产品和服务。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

香港应通企业成立于1998年,一直致力于真空PVD产业领域,生产工厂深圳金曜来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公司有员工3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 30人,PVD生产设备30台磁控溅射镀膜机、超纯水机,多条超声波清洗线。拥有完善的品质测试实验室,包括X-Ray 分析仪,分光光度计、色度仪、显微硬度计、UV试验箱、盐雾、人工汗试验机、高低温试验机、振动、耐摩擦试验机、恒温恒湿试验箱等系列仪器以保证产品品质的稳定和严格管控。公司产能:50万件套表带/月,100万件表壳/月。

深圳工厂建厂多年来,公司一直注重环保并投入大量资金及基础设施,生产线现场环境及附属设施通过了国家的环保标准认证,高纯水处理系统、水排放实行了24小时连续监测控制保证达到标准,环保意识深入到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头脑中! 深圳金曜来科技有限公司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公司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认证。

董事介绍

董事长张文远1963年毕业于中山大学材料化学系,从1993年开始从事真空物理气相沉积技术并获得多项专利,具有丰富的管理和物理气相沉积表面处理的理论、创新研发和生产经验。